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能预计首发:韩鹏配吕征 国足双星镇守边路

2011年11月18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 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合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厉诚(微博))京津足协杯大战一触即发,两队均在今天下午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能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但结合球队近况和队员状态,首发11人已经浮出水面。

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跟随国足征战完两个客场之后,鲁能的四名国脚韩鹏(微博 博客)蒿俊闵、郑铮(微博)、苑维玮于16日返回了济南,17日一早就跟球队一起来到了合肥,而随黎巴嫩征战的外援安排也顺利归队,可以说除了养伤的邓卓翔(微博)和崔鹏,鲁能阵容非常齐整。

抵达合肥后,鲁能17、18日连续两天都进行了训练。昨天的训练,四名国脚都以恢复为主,没有参与球队的合练,而今天下午他们全程参与,出场比赛已经不成问题。

虽然今晚的训练鲁能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但在队员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明天的首发跟联赛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门将是杨程;苑维玮和郑铮两名国脚级后卫将会镇守两个边路,中后卫的搭档是法比亚诺和里卡多;后腰位置上,外援安塔尔和周海滨(微博)是铁定人选,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蒿俊闵和王彤(微博)有望联袂首发,锋线位置很有可能是吕征和韩鹏本土一高一快。

考虑比赛的艰巨性,两队有可能打120分钟,巴博萨很可能会留一招,不排除安排王永珀(微博)首发,下半场再换上吕征去冲对方的可能。

山东鲁能(微博)预计首发(442):

门将:杨程

后卫:苑维玮、里卡、法比亚诺、郑铮

中场:王彤、周滨、安塔尔、蒿俊闵

前锋:韩鹏、吕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