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解说目前只能得C 纳什两次MVP难服众

2012年02月29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雅虎体育》消息,奥尼尔退役之后,在TNT当上了解说员,随着NBA(微博)赛程往后推进,奥尼尔的解说才能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在接受采访是奥尼尔评价了自己的解说,奥尼尔给了一个较低的C。另外奥尼尔还对当年纳什“抢走了”自己的MVP耿耿于怀。

去年的夏天值得奥尼尔回忆,因为“大鲨鱼”奥尼尔因为伤势严重,他选择了退役,并很快接受了美国电视台TNT的邀请,成为球评。随着NBA开打,奥尼尔的活宝生活重新开始,他在解说现场亲吻搭档、秀舞蹈、讥讽当年球队,搞笑风格依然在继续。

当然,从开始担任解说员到现在,奥尼尔的解说有很多亮点,不过在奥尼尔的心里面,他给自己的解说是怎么评价的呢?“我认为我的解说只能得一个较低的C,我正在学习如何变得更好,在解说当中,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得到娱乐。”奥尼尔说。

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还对当年纳什两次成为MVP很有意见,因为那两次奥尼尔也很有希望,不过最终都被纳什抢走了。奥尼尔之前就语出惊人,指责在当时的两个赛季,联盟对于MVP的评选过程令人失望。大鲨鱼甚至强调MVP的评选存在问题。

事情过去那么多年,奥尼尔还是对纳什念念不忘,“纳什和我关系不错,但我不知道他怎么能连续得到两次MVP。你不能击败评选的系统。不过大家都知道,真正在背后起作用的家伙是谁。我不相信纳什能够打败我两次。”在谈到自己为什么只得到一次常规赛MVP的时候,奥尼尔不平地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