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林书豪2分1助攻欧文34分 巴克利队胜奥尼尔队

2012年02月25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2分1助攻欧文34分 巴克利队胜奥尼尔队

林书豪(微博)新秀赛贡献2分1助【收听林书豪微博】【林书豪集锦】【新秀赛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率先开打,20名1-2年级新秀分为奥尼尔队与巴克利队捉对厮杀,结果巴克利队以146-133取胜。林书豪搭档卢比奥首发出战, 结果林书豪在场上只打了8分55秒,全场贡献2分1助攻。骑士队2011年状元秀欧文获得MVP。

巴克利队方面欧文34分9助攻,乔治23分,考辛斯18分11篮板,沃尔17分6篮板8助攻,特纳16分11篮板7助攻,费沃斯14分,海瓦德14分。奥尼尔队方面汤普森20分,门罗19分10篮板,科尔18分6助攻,菲尔兹16分,奈特14分7助攻,卢比奥12分7助攻,莫里斯12分,沃克10分10助攻,格里芬10分。

名头上来看奥尼尔队更胜一筹,然而比赛场面上却是巴克利队占据上风。保罗-乔治突破暴扣先得2分,随后去年榜眼埃尔文-特纳先是底线跳投命中,随后又利用灵动脚步杀入内线巧妙上篮得手,巴克利队以6-0先发制人。

考辛斯之后也开始发力,他接特纳助攻后完成暴扣,奥尼尔队挨到闷棍后终于有所反击,林书豪与格里芬完成空中接力,卢比奥梦幻脚步突破拿到2分。然而比赛主动权仍掌握在巴克利队手中,特纳更是表现的相当勇猛,在他的带动下巴克利队全面开花,只打了5分钟便有6次暴扣,相反奥尼尔队则只有1次扣篮(微博)

眼看分差已经变成7-18,奥尼尔大旗一挥,将林书豪替换下场。而巴克利队那边表现最抢眼的莫过于考辛斯,凭借内线巨无霸式的威力,他个人已经抢下11分3篮板,相反林书豪除了给格里芬送出助攻外并无斩获。

巴克利队在场上一直占据上风,看来球队内的实战派确实更多一些。在沃尔与欧文完成一次状元连线空中接力后,巴克利队以27-16领先。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除了考辛斯外,巴克利队的特纳也在场上极其活跃,在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后,他个人已经拿到12分。

半场行将结束前奥尼尔队掀起一波反击,瞬间帮助球队将分差从两位数拉近到47-53。奈特随后再中三分,分差已经被拉近到50-53,然而巴克利队毫不示弱,乔治三分同样命中,欧文奔袭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巴克利队以77-65领先。

易地再战卢比奥送出精彩穿裆球,格里芬上篮得手,相当精彩。然而比赛的局势仍被巴克利队牢牢掌控,尤其是状元欧文更是如入无人之境,一记三分命中后个人11投10中,已经拿下整整29分!相反奥尼尔队在场上不乏精彩表演,格里芬自抛自投完成暴扣后,连自己都乐了起来。

相对于场上其他球员的轻松愉快,林书豪明显有些紧张,他仅仅是接到卢比奥助攻后底线突破上篮得到2分。随后不久就被替换下场,而巴克利队此时已经把比分完全拉开,沃尔霸道的空中接力得手后,比分已经变成121-99。

眼看比赛就要进入垃圾时间,奥尼尔队却发起反击,奈特连得5分后比分已经被追到116-127,只是奥尼尔队的攻势已到强弩之末,巴克利队不会再给对手任何机会。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