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龙:海南气候影响发挥 德比之战结果不重要

2012年02月27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7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天,2012星牌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在海口举行,在下午的一场外卡资格赛较量中,中国选手金龙(微博)以5:3战胜贝尔德,晋级正赛。巧合的是,金龙在正赛的对手将是中国名将丁俊晖,两人将上演一场中国德比。

今天开场,金龙首先找到了状态,力压对手。不过进入中场休息后,贝尔德开始反扑,险些反败为胜。最终,金龙以5:3获胜,获得正赛参赛资格。赛后,金龙显得异常轻松,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金龙表示全靠前半段的发挥。

“比赛开始贝尔德打得不是很好,而我的状态来的更早一些,上半场3:1领先。下半场对方找到了一些手感,但由于比分差距很大,所以他很难追上来了。”金龙说,“第八局他本来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如果那局双方打成4:4,最终结果就不太好说了。”

此外,金龙还提到了海南的气候问题。这两天海南阴雨绵绵,气温骤降,空气较为潮湿,对于这样的天气,金龙表示会比较影响球手对球的走位控制,是很多选手今天发挥不佳的因素。

夺得正赛参赛资格后,金龙的下一个对手是中国名将丁俊晖,两人的这场中国德比迅速被媒体高度关注。对此,金龙倒是显得很低调,他说:“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只会想着打好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至于结果如何并不是很重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