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携丁俊晖同出席活动 干爹盼其早日成家

2012年02月27日17:18台球视界网站李晓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携丁俊晖同出席活动 干爹盼其早日成家

甘连舫(中)、丁俊晖(右)和潘晓婷(博客)(微博)(左)一起合影

  北京时间2月27日,星牌冠名并承办“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举行了一些列宣传造势活动。作为星牌签约球手,“9球天后”义不容辞的来到活动现场为比赛造势。今天上午潘晓婷、丁俊晖陪同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舫一起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潘晓婷在宣传斯诺克运动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关注9球,甘连舫则希望自己的干女儿潘晓婷早日成家。

  在星牌的签约球员中,丁俊晖是斯诺克球员中的佼佼者,而潘晓婷无疑是星牌在9球项目中的最佳代言人。潘晓婷表示自己十分感谢星牌以及干爹甘连舫对自己成长的帮助,从05年见到甘总后,甘总就一直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自己,能在他的身上感觉到父亲一样的疼爱,与星牌签约到现在,自己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进步。至于问道同为性星牌签约球员、又同样将甘连舫视为干爹的丁俊晖与自己谁更受宠时,潘晓婷幽默的表示,应该还是自己,毕竟算上小辉干爹有三个儿子,而女儿只有自己一个。

  2012年的海口世界公开赛,星牌完成了冠名和承办工作,这对于星牌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潘晓婷表示中国的台球运动进步之快出乎每个人的意料,现在我们有斯诺克的世界冠军,有9球的世界冠军,比赛也越来越多,自己刚开始打球的时候要经常去美国参赛,而现在自己每年只去几次美国,其余时间都在中国等着老外来中国比赛,这离不开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推广,也离不开星牌这样企业的全力支持。

  在宣传斯诺克比赛之余,潘晓婷也不忘推广自己所从事的9球运动,海口世界公开赛结束后,潘晓婷也要飞赴台北参加安利杯的比赛,潘晓婷也希望星牌能够将一站9球比赛带到海南,甘连舫在现场也表示,星牌也在策划,希望能将在海口举办一个全国或者国际的9球赛事。

  签约星牌,经过几年潘晓婷和丁俊晖都已经成为了世界冠军,事业有成,甘连舫表示潘晓婷和丁俊晖都很优秀,只要情绪稳定一定会有还乘机,希望他们继续为国争光,爱国,不辜负全国人民的希望。

  此外,甘连舫也很关注自己干儿子和干女儿的的感情问题。丁俊晖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冠军,并且首次公开了自己女朋友一事,随后丁俊晖女友的微博也被网友挖出,一时间丁俊晖的感情问题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对此甘连舫表示,丁俊晖的女朋友很好,希望打击对于他的生活不要捕风捉影,保护他的隐私,作为家长自己支持他们找到自己钟情的另一半,事实也证明这对他们的事业是有帮助的。

  至于刚(微博)刚过完30岁生日的潘晓婷,甘连舫希望她在事业间隙能够考虑个人问题,找到一个好归宿,更加促进事业的发展。潘晓婷则表示,不管是自己还是丁俊晖,马上都要投入到比赛中,希望自己能够安心的投入到安利杯的备战,不要让其他问题分心。

  (李晓龙)

(台球视界网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