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发布会遭公开逼问婚期 耍幽默大打太极

2012年02月27日20:53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发布会遭公开逼问婚期 耍幽默大打太极

丁俊晖遭公开逼问婚期很尴尬

My147 海口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发布会正式召开,丁俊晖携众国际巨星悉数出席。席间,丁俊晖被媒体追问婚期问题。继女友被曝光后丁俊晖再度遭遇尴尬提问,而他也采用了一贯的闭口不谈的态度,用“丁氏幽默”回避了这个私人问题。

丁俊晖女友首度曝光是在去年一段“吻别”视频在网络上被公之于众,对此事件丁俊晖一直闭口不谈。不久前的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后,丁俊晖在赛后采访中主动感谢自己的女友Apple的悉心照料,以此为女友正了名。从那以后,Apple的身份和微博账号陆续被媒体和网友挖出,私生活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不小的打扰。

本次海口公开赛,丁俊晖主场作战,大有本赛季再夺一冠的气势。赛前发布会期间,丁俊晖再度遭遇私人问题的尴尬提问,主持人说:“很多人拜托我问小丁一个问题,现在很多人都很关注你女朋友的事情,那什么时候能吃到你们的喜酒呢?”

听到这个问题,丁俊晖脸上立刻流露出尴尬的神色,稳定了一下情绪,他笑着调侃道:“能不能问一些我可以回答出来的问题。”这个“丁氏幽默”成功地收获了全场的笑声,接着他又用一贯的回避态度转移话题道:“希望大家还是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面吧。”(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