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各路诸侯聚首海口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赛在即

2012年02月26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6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备受瞩目的星牌杯“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大幕将于明日拉开,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2月27日至3月4日来自世界各地的40名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全球的斯诺克巨星、各界贵宾与中国球迷共度这一群星闪耀的斯诺克之周。

星牌杯“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是继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三个排名赛,其顶级的赛事级别及丰厚的奖金不仅吸引了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参加,也吸引了中国斯诺克球迷的关注。丁俊晖、傅家俊(微博)领衔中国军团,约翰•希金斯、扎德•特鲁姆普等世界名将风采让广大中国球迷期待不已。除了运动员本身的魅力之外,运动员之间在场上的竞争、场外的关系同样也是受到球迷关注的焦点。

据悉,扎德•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约翰•希金斯、尼尔•罗宾逊大多数国外球员于25日抵达海口,中国军团的两大天王丁俊晖、傅家俊分别将于26日、27日抵达。来自全国各地球迷已经早早的来到海口,等待着偶像们的到来,一睹世界级选手的风采。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及承办单位北京星牌集团的甘连舫董事长表示,“很高兴能给斯诺克球星和球迷创造这样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星牌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中国的斯诺克运动,让中国的球迷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斯诺克,在领略球星风采的同时,能够使更多的人爱上斯诺克,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

近年来随着丁俊晖、傅家俊等中国选手在世界赛场上表现出色,越来越多的斯诺克赛事在中国举行,斯诺克运动在中国逐年升温,本次星牌杯“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也得到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关注,从门票销售情况便可见一斑,记者从本届赛会的承办单位北京星牌集团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如今中国的斯诺克球迷有了更强烈的现场观看比赛的欲望,但从门票预售情况上看,在半决赛、决赛的门票没有出炉的情况下,前期赛事的上座率将会与去年的上海大师赛相差不多,对于首届海口世界公开赛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欣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