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口公开赛球台安装完毕 众星即将闪耀红毯

2012年02月25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口公开赛球台安装完毕 众星即将闪耀红毯

海口体育场,1号台赛场进入最后的装修调试阶段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比赛场馆内的四张球台已经安装完毕,主转播台更是经过了严格的调试,并应用上了鹰眼技术。26日,随着媒体发布会和红毯仪式的进行,比赛将正式启动,正赛将于后天开战。

星牌杯海口公开赛是今年最近设立的一项积分排名赛事,比赛将于2月27日-3月4日正式打响。目前,场馆的搭建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海口公开赛共设四张球台,其中两张为(微博)电视转播台,其中1号球台作为主转播台,更是应用上了先进的鹰眼技术。参与本次场馆搭建工作的人力资源非常庞大,不仅冠名赞助商星牌派出了他们最好的师傅,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工作人员也不遗余力的参与其中。

曾为世界斯诺克协会工作的彼得-戈德温本次出任星牌技术顾问,参与整个场馆搭建工作。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两天,彼得-戈德温和世界斯诺克协会赛事总监马丁-克拉克一起围绕1号球台进行精确的调试,曾经是职业球员的马丁亲自操杆击球,彼得则亲自上阵对球台进行微调。星牌工作人员介绍,进行反复的击球实验是为了验证目标球走位是否笔直,以免正赛开始后对选手产生任何影响。记者注意到,本次比赛场馆海口体育馆的地面为木板材质,其硬度较低,这对球台平衡的保持提出了很大要求。而彼得也不断地根据马丁的测试结果趴在地上进行调整,并根据具体情况加上桌脚垫,从而使比赛用台达到最佳状态。

在今天调试球台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对比分板和周边挡板进行安装。明天下午5点,赛事启动盛典将于海口的豪生大酒店内隆重启动,除了赛前因病退出的奥沙利文和卡特,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将悉数走过红毯。2月27日下午2点半,经过调试的1号台将迎来它的第一场比赛——外卡轮金龙(微博)主场对阵伯德,海口公开赛一触即发。(My147 任芳竹/文 张淏/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