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被扒光的林书豪

2012年02月23日07:21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被扒光的林书豪

被扒光的林书豪(微博)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张硕)目前,“人气王”林书豪正在NBA(微博)掀起一股“林旋风”,其名字“林书豪”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估价值约1亿元人民币。据悉,江苏无锡一家体育用品企业早在去年就成功将“林书豪”商标揽入怀中,仅花费了4460元。

最早发现“林书豪”这3个字价值的人是江苏无锡人虞敏洁。据报道,虞敏洁是无锡一家体育用品企业的老板。这家企业成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篮球、足球、排球等体育用品。

2010年7月,一次偶然的机会,虞敏洁在电视里发现了一个出色的华人球员林书豪。虞敏洁凭着经验判断,林书豪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继姚明之后另一个闪耀世界的华人NBA球星。

于是,虞敏洁委托无锡开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的老板程国平帮其注册“林书豪”的两项商标申请,并很快获得受理。程国平透露,他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递交了这一申请,分别申请了25和28两大门类的商标。2011年8月7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批复,同意了“林书豪”两大门类商标的申请,每项申请2230元,一共花费4460元,专用权限为2011年8月7日到2021年8月6日。

虞敏洁买下这两项商标后半年,林书豪越来越火,商标的价值也跟着水涨船高。目前,已经有企业想花巨金买下虞敏洁手中的这两项商标。而且这家企业买下商标并非为了自己使用,而是看好这两项商标的升值空间,期望等商标价格继续往上涨后,转手卖掉大赚一笔。J082 J1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