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战热火众星云集 最高票价炒至8000美元

2012年02月23日05:53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热火将休养1天,之后他们将迎来或许是本赛季最火爆的一场比赛,詹姆斯的热火VS林书豪(微博)尼克斯。本场比赛,不仅场上云集了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林书豪等球星,而且场外观众名头更大,两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奥巴马,超级拳王梅威瑟和尼克斯头号球迷斯派克-李可能会同时现身观众席。据悉,比赛场边的最高票价已经炒到了8000美元1张,相当于5万多人民币。

热火毫无疑问是当今联盟最火爆的球队,他们豪取7连胜,以26胜7负的战绩领衔全联盟。但在热火连战连捷的时候,有一个人却抢走了更多的媒体关注度,他就是来自尼克斯的华裔球星林书豪。林书豪通过此前的神奇表现,已经成为世界级的现象,而且现在林书豪热已经席卷全美国。

可想而知,当尼克斯碰上热火,当林书豪遇上詹姆斯,这将是场怎样激动人心的比赛。毫无疑问,在全明星周末前1天,全世界的篮球迷都会想目光投向迈阿密。据悉,本场比赛可谓是一票难求,目前再转手的球票平均售价达到600美元,而如果你想要得到场边位置的球票,那么你必须要为此掏出8000美元。

除了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林书豪等球星,本场比赛将会吸引众多名人前来观战。据媒体透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奥巴马都将现身球馆,观看这场比赛。另外,超级拳王梅威瑟也拥有本场比赛的球票。至于纽约头号球迷、著名导演斯派克-李更是会跟随球队来到客场,坐在场边为尼克斯加油鼓劲。

事实上,在联盟历史上,热火和尼克斯本就是夙敌,韦德就特意强调了这一点。“这不是詹姆斯和林书豪之间的比赛。”韦德说道,“而是热火与尼克斯的对决。对我们而言,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全世界的球迷都会关注这场比赛,而我们将会为获胜而战斗。”

詹姆斯也表示,全明星周末前1天的比赛理应会打得比较轻松,但这场比赛绝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到热火和尼克斯之间的历史,以及林书豪现在的表现,我觉得这将是热火许久以来最有看头的一场比赛。”詹姆斯说道。(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