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放言单挑林书豪 詹韦轮流盯防遏制林疯狂

2012年02月23日06:27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热火将休战1天,之后在主场以逸待劳迎战尼克斯。由于热火与尼克斯的宿敌关系,加上两队球星云集,以及神奇的林书豪(微博)等因素,本场比赛将会吸引无数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对于詹姆斯而言,他无疑是非常想赢下这样的比赛,并且透露将会在某段时间亲自盯防林书豪。

林书豪是目前联盟最神奇也是最火爆的球员,最近10场比赛,他场均轰下24.6分和9.2次助攻,帮助尼克斯取得8胜2负的绝佳战绩。在媒体报道方面,林书豪风头甚至还压过了詹姆斯。也正是因为林书豪,尼克斯与热火的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度。

正如韦德所言,这不仅是詹姆斯与林书豪之间的比赛,更是热火与尼克斯的对决。由于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程度,这注定将是场伟大的比赛。热火众将要做的就是为胜利而战斗。对此,詹姆斯也已经做好准备,他甚至透露将会在比赛中亲自盯防林书豪。

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尤其擅长对持球人的防守。而为了阻止林书豪,詹姆斯已经放言将会盯防林书豪。“在比赛的某一段时间里,我知道我会站在林书豪面前,亲自盯防他。”詹姆斯说道。去年东区决赛,詹姆斯就曾在最后时刻亲自盯防罗斯(微博),而如今这一幕将出现在林书豪身上。

而在詹姆斯没有盯防林书豪的时间里,热火另一大外线防守精英韦德将会出任防守“林来疯”的角色。也就是说,本场比赛绝大多数的时间里,詹姆斯和韦德将会轮流防守林书豪。热火祭出这样的防守策略,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阻止林书豪继续制造神奇。

詹姆斯表示他之前从没有看到哈佛校队的比赛,只是在2010年的夏季联赛中,他观看过林书豪对决沃尔的场景。对于林书豪本赛季的成功,詹姆斯表示人们如此激动,是因为林书豪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而无关于他的亚裔背景。“很明显,林书豪可以撕去这个标签了,他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对于林书豪而言,面对詹姆斯这种级别球员的防守,他本赛季是首次遇到。至于林书豪能否突破防守重压,将神奇进行到底,这将是比赛的又一大看点。(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