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鹰王受伤恐缺席全明星 林书豪欧文望成替代者

2012年02月22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鹰王受伤恐缺席全明星 林书豪欧文望成替代者

林书豪(微博)有望顶替约翰逊参加全明星正赛【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peachtreehoops》消息,林书豪在短短时间里上演了一步登天的励志剧本,而如今他可能又会获得一个极佳的表演机会,由于老鹰后卫乔-约翰逊膝盖受伤,他很可能将会缺席未来的全明星赛,届时联盟将会寻找一名替任者,而欧文、林书豪以及约什-史密斯等人都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幸运儿,去参加生涯首个全明星比赛。

老鹰官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由于左膝受伤,“鹰王”乔-约翰逊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将缺席为未来两场比赛,在昨天对阵公牛的比赛里,约翰逊便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比赛第三节便中途离场,他还将错过之后对阵尼克斯魔术的比赛。

在受伤之前,乔-约翰逊场均可以拿到17.6分,是老鹰的头号攻击手,在艾尔-霍福德已经长期缺阵的情况下,老鹰又损失了鹰王,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进入2月份以来,亚特兰大的战绩为3胜7负,乔-约翰逊的受伤更是会让球队举步维艰。

考虑到此前鹰王入选了东部全明星替补,而如今他的伤病也将会直接影响到全明星之旅,据华尔街日报的记者扎克-克莱因透露,乔-约翰逊将不会参加奥兰多全明星赛,如果约翰逊无法打,那么他的队友约什-史密斯将会获得一个顶替机会,当然,联盟还可能会钦点欧文和林书豪这样的青年才俊去参加全明星。此外,乔-约翰逊还参加了三分大赛,这一空缺也需要有人去填补。

由于林旋风越刮越烈,联盟此前便破例将林书豪添加至新秀赛名单,而如今他也有望获得全明星赛的通行证,林书豪的优势是巨大的人气,而劣势则是爆发时间较短,不过考虑到西部拥有四名控卫后卫,而东部只有两名,所以增添一名能攻能传的控卫也是有助于增加比赛的观赏性。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