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复出砍23分麦蒂6分5板 公牛胜老鹰

2012年02月21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5点,芝加哥公牛在联合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战前公牛战绩为25胜8负,老鹰则为19胜12负。最终公牛90-79击败老鹰再添一胜。

公牛方面罗斯伤愈归来拿下23分6次助攻,诺阿得到5分16个篮板,布泽尔贡献16分。老鹰方面史密斯17分12个篮板,帕戈19分,麦蒂6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

布鲁尔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塔格命中三分为老鹰投中了本场比赛第一球。格林史密斯此后分别得到两分,老鹰开局7-2领先。公牛很快多点开花发起反击,布泽尔连投带罚独取4分后罗斯(微博)也三分中的,主队13-11在节中时完成了反超。此后公牛展开了猛烈的攻势,罗斯和麦克-詹姆斯引领球队打出了一波波的进攻狂潮,老鹰则彻底被压制。节末吉布森强攻得手后,打出了22-6的进攻高潮的公牛以35-17领先18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诺阿率先完成上篮,帕戈跳投中的给予回击。詹姆斯命中三分后主队已经领先对手21分之多,不过老鹰慢慢稳住了节奏,将比分稍微有所迫近。帕戈三分中的后,客队28-40还落后12分。关键时刻罗斯上篮得手又完成打三分,吉布森也随后勾手命中两分,公牛打出7-0的进攻高潮再度完全控盘。节末格林跳投中的,老鹰37-55落后18分结束上半场。

布鲁尔下半场一上来就两罚全中,约翰逊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老鹰并未气馁,他们慢慢抓住机会又将比分有所迫近。临近节末帕戈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客队64-73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带着高昂士气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史密斯率先两罚一中,卢卡斯命中三分做出回应。此后老鹰追分势头不减,麦蒂命中三分后客队72-78还落后6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麦蒂的跳投一度让双方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紧要关头卢卡斯和邓皆投中关键三分,公牛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领先9分基本锁定胜局。最终公牛

公牛首发:罗斯,布鲁尔,邓,布泽尔,诺阿

老鹰首发:塔格,乔-约翰逊,维里-格林,乔什-史密斯,帕楚利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