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不满纽约球迷嘘对手 主动致敬亨弗里斯

2012年02月22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不满纽约球迷嘘对手 主动致敬亨弗里斯

林书豪(微博)不满纽约球迷嘘亨弗里斯【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输掉了昨天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篮网的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在比赛中砍下了14分14个篮板,成为了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公敌,遭到巨大的嘘声。不过对于球迷这样的行为,身为尼克斯球员的林书豪似乎显得有些不满,他觉得亨弗里斯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球迷应该尊重这位内线悍将。

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林书豪明确表示他不明白为什么尼克斯的球迷会对亨弗里斯发出嘘声,而且他主动的向亨弗里斯表达了自己对他出色发挥的敬意。“我看见林书豪在比赛后出现在更衣室的过道那里。”亨弗里斯说,“他真是一个好小子,林书豪当时跟我说‘嘿,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嘘你,不过我觉得这无关紧要。你的表现真的不错。’能够听到他这么说我很开心,他真是个好小子,他很愿意为别人的出色表现而感到开心,我也很想看到他的精彩表现。”

早在12月22日同尼克斯的季前赛中,亨弗里斯就遭到了尼克斯球迷的嘘声,当时亨弗里斯和美国社交名媛卡戴珊72天的闪婚宣告失败,这成为了尼克斯球迷用来攻击他的“武器”。而昨天同尼克斯的比赛里,亨弗里斯拿下了14分和14个篮板,面对球迷的嘘声,他用强势的表现做出了回应。

“我喜欢那种处于敌对一方的状态,能够在有19000名球迷的麦迪逊花园广场赢球,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我们喜爱这种感觉。”亨弗里斯表示,“这种场合下人们会变得粗暴,不管是不是嘘你都会如此,不过能够赢球始终感觉很伟大。”本赛季的亨弗里斯并未受到离婚的影响,他依然打出了最有效率的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3.6分和10.5个篮板。

此外,亨弗里斯表示真的篮球迷和篮球选手会尊重那些表现出色的球员,无论他是否是自己支持的球队的球员或者对手。言下之意,显然亨弗里斯认为林书豪就是这样的人,这位华裔控卫这样的行为,无形间让他在媒体,球迷乃至联盟球员心目中得到了更高的评价。(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