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1日MVP:德隆复仇林书豪成功 三分雨破强敌

2012年02月21日14: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1场比赛进行,22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洛杉矶湖人主场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而纽约尼克斯则在自己家门口输给了新泽西篮网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俄克拉荷马雷霆战胜各自对手。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力压雷霆凯文-杜兰特勇士蒙塔-埃利斯,成为本日的MVP。

任何人都知道林书豪(微博)不好对付,然而在林书豪掀起这股所谓“林旋风”的最开始时刻,曾经被林书豪压制的威廉姆斯,却偏偏要在今天和林书豪正面对决一番,并且竭尽全力的痛击对手。因此,尽管今天的林书豪整体数据仍旧值得肯定,但他所在的尼克斯,却彻彻底底没有一点悬念的被篮网击垮,而威廉姆斯也打出了今天所有出场球员当中的最高效率。从这一点来说,威廉姆斯确实做出了一位超级控卫应该做出的事情。

22投10中12罚10中拿下3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今天的威廉姆斯个人得分创造赛季新高,三分线外14投8中双双刷新个人三分投篮数和命中数纪录。虽然林书豪赛后检讨不应该让威廉姆斯全力爆发,然而想要击败对手的意志无比强烈的威廉姆斯真的能力全开的话,林书豪又确定能够挡住他的侵袭么?

一场胜利很难让威廉姆斯和篮网距离季后赛更近一些,但是这种身为巨星绝不输人的气质,和言出必行一定要击败对手的雄心,让我们又重新看到了威廉姆斯那种巨星的身份和精神。(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