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11-12全明星前瞻 > 正文

腾讯签约33名球星7记者 与您微博见证全明星

2012年02月19日0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签约33名球星6记者 与您微博见证全明星

33名NBA(微博)球星,7名记者,众专家与您亲历全明星【点击进入腾讯NBA名人微博汇总

腾讯体育讯 2012年N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25日在奥兰多开幕,腾讯NBA将派出阵容强大的报道团,为广大网友带来这场球迷盛宴。此次腾讯NBA除了带来视频和图文直播外,腾讯微博也会全程报道这一盛宴。而在前方报道团的这阵容方面,除了6名特派记者和一名美女记者外,腾讯NBA还邀请了多位名嘴和球员参与报道和互动。

作为一年一度的球迷盛宴,NBA全明星周末一直备受世界各地的球迷的喜爱,届时腾讯NBA会为广大网友带来最及时、最全面的报道。为此,这一次腾讯NBA将派出五名记者亲赴前方,包括腾讯NBA的两位驻美记者。另外,腾讯NBA还邀请张卫平(微博)、孙正平(微博)、杨毅(微博)、于嘉(微博)、ESPN资深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全美最大的篮球杂志《SLAM》的主编本-奥斯本等名嘴参与报道和互动。

但是,前面这些报道成员只是腾讯NBA报道团的一小部分,因为还有33位NBA现役和退役球员也会参与报道和互动,比如托尼-帕克(微博)、卡梅隆-安东尼凯文-加内特、德里克-罗斯(微博)路易斯-斯科拉贾森-基德克里斯-波什凯文-乐福埃文-特纳凯尔-洛瑞(微博)、林书豪(微博)、加里-佩顿(微博)罗伯特-霍里、“魔术师”约翰逊等人。

腾讯NBA本次的报道团阵容空前强大,参与报道和互动的总人数达到了44人。届时广大网友在欣赏各种比赛的同时,还可以在腾讯微博中和各位名嘴以及各位球员进行交流,相信腾讯NBA的努力会让广大网友有亲临现场的感觉。

2012年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在魔术队主场安利中心拉开大幕,根据赛事安排,名人赛和新秀挑战赛将于25日进行,混合投篮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微博)大赛将从26日上午8点半依次进行,而全明星赛正赛将于27日早晨7点半进行。

相关专题:

2011-12NBA全明星前瞻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