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方宣布林书豪进全明星 与人搭档扣篮赛

2012年02月18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NBA(微博)官方公布了参加2012年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的名单,尼克斯后卫伊曼-香波特、火箭小前锋蔡司-巴丁格、步行者锋卫摇摆人保罗-乔治森林狼榜眼新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将参加本届扣篮大赛。上一届的扣篮大赛冠军布莱克-格里芬不会参加本次扣篮大赛,最近联盟热议的华裔美籍控卫林书豪(微博),将友情客串本次扣篮大赛,以另类的方式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的大舞台上。

此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他不会邀请林书豪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但是林书豪还是有机会走进奥兰多全明星的大舞台,他在本次扣篮大赛中将友情客串演出,帮助他的队友香波特完成其中一扣篮。而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透露,林书豪帮助香波特的方式,和去年NBA扣篮大赛拜伦-戴维斯帮助格里芬的方式类似。林书豪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帮助香波特完成扣篮,值得球迷期待。

香波特作为后卫,本赛季在尼克斯效力场均有10.6分3.3助攻3.4篮板的表现,这名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后卫,也是一名弹跳出色的球员。火箭队的巴丁格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球员,他在比赛里也经常上演一些不可思议的扣篮。本赛季在火箭队,场均可以贡献8.9分3.7篮板,巴丁格的扣篮也值得球迷期待。

被誉为小麦迪的步行者摇摆人保罗-乔治,本赛季在步行者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场均有12.1分5.6篮板2.1助攻,他的球风和麦迪有很大相似之处,弹跳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众。2011年选秀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运动能力也很恐怖,虽然这个菜鸟赛季场均只有7.5分4.2篮板,但是他的扣篮力量非常恐怖,经常上演麦迪年轻时候那种让人吃惊的扣篮。

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那些大腕球星都没有参加,竞争力也可能是最小的一次扣篮大赛。上个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格里芬在戴维斯的帮助下完成了击败麦基(微博)的飞越汽车的一扣,最终夺冠。今年尼克斯的香波特有最近火爆的林书豪做球,是否也能像上个赛季格里芬那样贡献让人惊叹的扣篮值得期待。林书豪虽然不能参加新秀挑战赛,但是以这样的另类方式前往奥兰多全明星大舞台,对球迷来说也是一种小小的补偿。

根据报道,今年扣篮大赛的规则有所变化,扣篮大赛只进行一轮,每个参赛者进行三次扣篮,在他们完成第一扣之后,球迷就可以开始投票,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