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律师:反赌也伤害足球 体育界还有贪腐未被揭

2012年02月18日1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8日铁岭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与杨一民和张建强不同,尤可为等人今天算是“幸运”的。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宣判,尤可为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由于羁押时间已经有两年多,所以今天尤可为可以办理取保候审的手续,获得释放。

对于这样的结果,尤可为的律师程绍飞感到满意。“从审判结果来看,和丹东那边的结果是比较一致的。丹东那边判例在先,所以铁岭这边的判罚也不会太重,这体现了刑法的一致性,从判刑结果和当事人的反应都是比较正常的。”程绍飞说。

至于尤可为会不会上诉,程绍飞表示目前还没有征求尤可为本人的意见,但他表示,尤可为今天已经可以获得“自由身”了。程绍飞说:“按照法律程序,尤可为已经可以办理取保手续了,他今天只要回到看守所,办理取保候审的手续,就可以离开看守所了,但并不是无罪释放。”

程绍飞介绍说,由于大部分人的判罚结果都比较令人满意,所以很多人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只有极个别的家人当场激动的哭了。至于对于中国足球反赌扫黑案判罚的看法,程绍飞表示这只是中国体育的冰山一角罢了。

“我觉得足球是被揭开了,而中国体育界内还有很多类似情况,只是现在没有揭开。中国足球的影响力太大了,足球迷太多了,所以这次对足球的伤害也很大。我想中国足球的信心应该逐渐培养,球迷热爱足球,才能让中国足球有发展。”程绍飞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