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律师:杨一民精神状态很好 判决是惩治非目的

2012年02月18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8日铁岭讯(记者宫云捷(微博))今天上午,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前中国足协官员杨一民进行了审判,最终杨一民被判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宣判结果公布后,杨一民当庭表示不上诉。

今天杨一民来到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进入法院的时候,记者看到杨一民的状态明显好于去年,斑白的头发少了许多。在听完宣判结果后,其辩护律师王树静看到杨一民的表情非常平静,整体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似乎是放下了包袱。

在前两天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四大黑哨后,社会上对宣判结果反映强烈。很多人认为,法院对中国足球毒瘤的判罚太轻,不足以对中国足球的贪腐赌黑起到警示作用。对此,王树静表示,判罚只是惩治的手段,并非是最终目的。

“惩治是手段,不是目的,这样的判决还是希望让中国足球的官员和教练遵纪守法,这次判罚是刑期范围之内的,是适当的。”王树静说,“整治足球犯罪,是想把中国足球搞上去,对于法律而言,适当的惩罚就可以了,不是非要一棒子打死。”

王树静表示,由于法院此次认定杨一民是受中国足协的委托管理中国足球,所以他这次仍定性为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再过十天,判决结果自动生效,杨一民就会和他的家人见面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