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原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被判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

2012年02月18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被判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

杨一民被判10年6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中国足坛反腐案在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宣判,原中国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

杨一民是反赌案首批审判人员中职位最高的官员,曾和原足协主席谢亚龙、南勇并称“足协三巨头”。其所在的部门职能涉及到联赛、技术等各个领域。

2011年12月21日晨8时许,身着囚服的杨一民出现在镜头前,头发花白、神情憔悴。据辽宁省铁岭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7年初至2009年12月间,杨一民利用担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等职务的便利,为有关单位或个人谋取足球裁判员任职等方面的利益,先后40余次收受20余个单位或个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25.4万元。

杨一民供称,他曾接受原江苏舜天(微博) 总经理潘强1万美金的贿赂,在体能测试中徇私舞弊。此外还有媒体曝出,某位前国字号主帅曾在赴厦门俱乐部执教的过程中请杨一民“打招呼”,事后送给他两万元作为谢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