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杜允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许宏涛被当天释放

2012年02月18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允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许宏涛被当庭释放

许宏涛一路小跑出法院(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中国足坛反腐案在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原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投资人杜允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7年;尤可为被判一年缓刑一年,罚金60万;成都谢菲联(微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被罚60万;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被罚200万。此外,许宏涛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由于许宏涛被羁押的时间已有2年左右,被当天释放。

此前央视已公布,杜允琪、刘宏伟在担任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期间,曾收取其他俱乐部的贿赂,操纵足球比赛结果。据辽宁省铁岭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7年9月,被告人杜允琪利用担任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裁的职务便利,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等人通谋,收受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50万元,指使青岛海利丰队在中甲足球联赛第21轮比赛中故意输给成都谢菲联队。

2008年10月28日,杜允琪为使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在中甲联赛中保级,指使本队球员杜斌贿买对方球员操纵比赛。杜斌通过本队球员梁明与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队员 高峰、李丹(微博)达成故意输球的通谋。后青岛海利丰队赢得比赛保级成功。10月31日,高峰、李丹和杜斌、梁明收到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130万元。

另外备受关注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被处以60万罚款,负责人许宏涛以及工作人员尤可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由于两人的被羁押的时间已有2年左右,律师称不出意外将当天释放。法庭出来之后,律师赴看守所办理相关手续,许宏涛、尤可为被当天释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