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携队友夜店潇洒 DJ现场展示:要林书豪

2012年02月18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terezowens网》消息,昨天晚上,林书豪(微博)带着自己的好友兰德里-费尔德兹和贾里德-杰弗里斯去了一家名为纽约俱乐部大道的夜总会。三人尽情潇洒,玩到凌晨两点多钟才相继离去。现场DJ敏锐地发现了林书豪的到来,他立即播放了一首“我要做的就是林书豪,17号”,这首歌曲让林书豪非常害羞。

昨天晚上,林书豪和自己的队友费尔德兹、杰弗里斯一起光临了纽约俱乐部大道,当时的时间是凌晨12点45分。林书豪穿着一件条纹上衣和牛仔裤亮相,在夜店那迷离的灯光和激情的音乐声中,林书豪显得非常放松,费尔德兹和杰弗里斯也玩得很开心。到了凌晨2点15分,林书豪和费尔德兹离开了夜总会,而杰弗里斯继续留在那里潇洒。

林书豪的到来让那家夜总会蓬荜生辉,在现场担任DJ的杰夫-唐纳森播放了很多经典的饶舌乐曲,包括“我所做的就是获胜”、“纽约、纽约”等等,看起来,林书豪非常享受这些音乐。过了一会儿,DJ唐纳森拿出了一条专为林书豪制作的“我要做的就是林书豪,17号”的标语,还打开了香槟以庆祝林书豪的到来。在现场环境的带动下,现场的尼克斯球员纷纷对林书豪流露出崇拜的表情,这让林书豪显得非常害羞。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