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自称尼克斯球迷 道出喜爱林书豪真因

2012年02月18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ESPN消息,尽管如今效力于小牛,但身为纽约人的拉马尔-奥多姆一直都是尼克斯的忠实球迷,始终关注着家乡球队,如今全世界的焦点都聚集在尼克斯身上,而这一切都源自于一个人——林书豪(微博),对此奥多姆也坦言,自己也非常喜欢林书豪,因为后者做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出生于纽约的奥多姆从不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尽管如今身在达拉斯,但是奥多姆还是证实,自己是尼克斯的忠实球迷。“说到底,我就是一个尼克斯球迷,出生在皇后区,在那里成长。”奥多姆说道,“所以作为尼克斯球迷,我始终都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去支持那支球队。”

尼克斯最近已经成为了焦点,从赛季初期混乱不堪的状态到如今的重回正轨,纽约只用了两周时间,而导致这一神奇事件发生的最重要因素就是林书豪的崛起,这位华裔控卫的超级表现也征服了所有人,当然这里面也包括奥多姆。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奥多姆就将会前往家乡挑战林书豪领衔的尼克斯,对此,他也对林书豪的灰姑娘故事进行了一番点评。“无论何时,当你能够在这个联盟里制造出意料外的故事时,这都会很不错,因为你希望看到一些惊喜发生。”奥多姆说道,“如果你知道这件事情迟早会发生,那么就会没有多大意思了,每个人都有机会获胜,这才是真正的公平,这就是我喜欢竞技运动的原因所在,这个小家伙就给我们制造了惊喜,这就是大家去看尼克斯打球的原因。”

不过奥多姆也希望在对阵小牛时,林书豪不要再变成“Linsanity”(林疯狂)。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