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联手格里芬战新秀赛 奥尼尔选择获掌声

2012年02月18日08:50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 窦俊 林书豪(微博)现在的影响力有多大?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也不得不因为他而改变承诺!两天前,斯特恩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不会特别给林书豪发邀请函”让其参加全明星赛,但北京时间昨天,迫于各方压力,联盟最终决定将林书豪增补进新秀赛名单,尼克斯的华裔控卫由此成为全明星周末的“插班生”,将出现在2月25日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新秀赛赛场。

今年的全明星赛赛制作出改变,不再是以往一年级生打二年级生,而是将球员全部打乱,然后由沙奎尔·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两位“大嘴”经理各选心仪球员组成两支球队进行交手。此前参加新秀赛的18人名单已经确定,但美国媒体透露,奥尼尔和巴克利这两天来一直在游说斯特恩将林书豪放进新秀名单,而包括纽约媒体、ESPN等专业媒体也都在不断制造舆论。“他在自己职业生涯前五场先发比赛中砍下136分,创造联盟历史纪录;他的疯狂是赛季以来NBA(微博)最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他不能参加新秀赛?”《纽约每日新闻》和ESPN先后提出这样的质问,最终,斯特恩做出让步。而为了平衡人数,热火控卫科尔也一同入选,林书豪最终被奥尼尔挑中,将与格里芬、卢比奥等另九位球员组成鲨鱼队,对抗拥有新秀状元厄尔文以及上季状元沃尔等十人的巴克利队。

林旋风,继续涨

ESPN昨日消息,林书豪的一鸣惊人,不仅让自己得到全世界的关注,也让尼克斯队的门票水涨船高。最新数据显示,尼克斯对阵黄蜂的二级球票代理站票价已经涨到了582.41美元,在尼克斯主场门票的平均价格涨幅高达111.3%,再创尼克斯主场票价新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