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无法集中精神感觉很吃力 望与墨菲对阵

2012年02月17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6日纽波特报道)亨德利(微博)马克艾伦的这场威尔士第二轮之争,赛前充满了悬念,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状态和90年代巅峰相比已今非昔比,马克艾伦左手指受伤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比赛开始后马克艾伦赢得相当轻松,4-0完胜台球皇帝,8强对决好朋友墨菲。

马克艾伦坦言,尽管大胜但是他并不是感觉太好,因为他的对手是他小时候的偶像台球皇帝亨德利。

腾讯体育:感觉今天的发挥如何?

马克艾伦:在比赛进行到中间的时候,我有些吃力无法集中注意力,我的小女儿都应该比我打得好,但幸运地是我最终强迫自己投入到比赛。

腾讯体育:你的手指受伤前几天感觉很痛,现在感觉如何?

马克艾伦:手指比前几天好多了,对我打球没有太大的影响,我现在做的需要保持稳定的状态。

腾讯体育:现在杀进了威尔士公开赛八强,有信心夺得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吗?

马克艾伦:我从来没有得过排名赛冠军,如果这一次能够实现的话太好了,但是即使没有,我相信总会很快有下一次机会的,我有足够的实力获得冠军,去年的英锦赛上证明了这一点。

腾讯体育:八强对决你的对手是墨菲,有信心吗?

马克艾伦:我非常期待着和墨菲的对阵,我和墨菲关系还不错,我在北爱尔兰老家举行的高尔夫慈善赛,墨菲专门由曼彻斯特飞过来给我助阵,我们俩都很喜欢高尔夫,一起赌球打过几场,每次都是我赢,他最近的状态还不错,我们俩会奉献上精彩的对攻战。

腾讯体育:你对和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交手感觉和其他球手有什么不同?

马克艾伦:实话实说,亨德利是我所有台球手中最不喜欢对阵的一个,我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和自己的偶像真刀实枪地对打,感觉非常不舒服,即使打败他,我也不享受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