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手伤丝毫不影响发挥 达赫迪不再是仇人

2012年02月15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伦:手伤丝毫不影响发挥 达赫迪不再是仇人

马克-艾伦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5日纽波特报道)马克艾伦和达赫迪的这场“爱尔兰德比”,赛前故事多多,马克艾伦主动在自己的推特爆料,持杆的左手指头疼痛难忍,击球时明显受到影响,不知道比赛中是否会影响。昔日的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显然想携手亨德利(微博)戴维斯的大师级球手杀进16强,但比赛开始后,北爱新锐显然更加技高一筹,4-0轻取达赫迪,第二轮将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

腾讯体育:你的手指怎么样?

马克艾伦:现在比赛结束了,还是感觉有些疼。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这场的发挥?

马克艾伦:肯达赫迪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有机会的,但是错过了容易的进球,之后我打得很轻松。

腾讯体育:因为手指头你赛前是否考虑过退赛?

马克艾伦:我询问了医生的意见,而且也进行了治疗但仍然没有见效,我其实这场比赛打得还不错,但击球时的确感觉到有些疼。

腾讯体育:你现在的信心如何?

马克艾伦:我信心很好,因为手指头受伤好久没有练习了,但是并不影响我的信心,其实我的信心在过去四五个月都不错。

腾讯体育:究竟为什么你的手指受伤呢?

马克艾伦:手指甲有些长,我闲着没事儿用手想扯断,结果扯得太多伤到了肉。

腾讯体育:你和肯达赫迪曾经有一段不和,现在关系如何?

马克艾伦:我们曾经很紧张,但是关系好多了现在,你们记者肯定不太开心吧,这样没有好新闻素材了,现在虽然不是好朋友,但我们见面会打招呼。

腾讯体育:下一场比赛你的对手是亨德利,如何看待?

马克艾伦:我还以为我的对手是罗伯逊呢(笑),亨德利现在状态不错,似乎看到了七次世锦赛冠军的风采,我十分敬重他,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