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臀部受伤缺席训练 老将恐因伤暂时休战

2012年02月15日06: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臀部受伤缺席训练 老将恐因伤暂时休战

加内特(微博)受臀部伤病困扰缺席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老将凯文-加内特在今天因为臀部肌肉受伤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他可能也将会缺席明天同底特律活塞的比赛。如果加内特因伤倒下,那么凯尔特人的内线战力将会更令人担忧。

在本周一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加内特的右臀肌肉似乎存在一定的受伤现象,他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不过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加内特的伤病并不是那么严重,他有一半的可能性参加明天对活塞的比赛。

“加内特明天打比赛的概率是50对50。”里弗斯表示,“我们会到时候看看他的状态再决定,加内特的伤病并不是太严重,不过球队的训练师埃迪-拉塞特仍然极力建议让加内特好好休息两天,而加内特本人也表示自己需要几天时间休息,这让我们决定他是否上场要更加慎重一些。”

加内特本赛季一共为凯尔特人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上场30.5分钟,能够得到14分7.7个篮板2.7次助攻和1.1次封盖,个人数据和巅峰时期相比已经相距甚远。此前的全明星赛首发和替补名单中,他和可谓同时期的老将蒂姆-邓肯都没能够入选。

尽管如此,加内特的防守和经验仍旧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他依然是凯尔特人的内线支柱。目前凯尔特人内线可谓伤兵累累,杰梅因-奥尼尔布兰顿-巴斯都有一些伤病存在。假如加内特不能参加明天同活塞的比赛,那么对方的新锐中锋格雷格-门罗,也许会在比赛中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从而让球队的内线攻防陷入被动局面。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