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加内特连续三场入远投 舆论震惊反令KG爆粗口

2012年02月07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连续三场入远投 舆论震惊反令KG爆粗口

加内特(微博)远距离跳投【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别叫他雷-阿伦马克-普莱斯或雷吉-米勒,更别叫他斯卡拉布莱尼,这个连续3场都命中三分球的家伙是加内特。更别对加内特的远投能力表示惊讶,K-G已经生气了——北京时间2月7日,加内特通过《波士顿先驱报》反复强调:“用不着惊讶,我就是能投三分球。”

在98-80击败灰熊后,凯尔特人取得了4连胜,绿衫军13胜10负战绩重新体现了豪强氛围,比赛中更值得关注的就是加内特再度命中了三分球——这是K-G连续第3场命中远投,是其加盟凯尔特人来首次单赛季命中3个三分球,更别说是连续3场比赛都命中远投。舆论表示很惊讶,加内特的回应是:“惊讶什么!我本来就能投三分。”

加内特真没说假话,我们可以回顾他在森林狼的岁月——加内特曾有3个赛季单季命中三分球超过20个,1999-2000赛季他三分球是81投30中,01-02赛季是116投37中,02-03赛季是71投20中。来到凯尔特人后很少在三分线外出手,只是因为分工不同。“别想当然地惊讶,听好了,我能投三分球。”加内特说,“我50岁了,或者只能带着一条好腿比赛,有些时候也会有起伏,我只是一个人,但我能投三分球。我平时不投是因为我们有历史最好的投手之一雷-阿伦,有赢得过远投大赛的皮尔斯,我们有其他人去投三分。”

“我在这里的角色不是远投,我的工作是为其他人制造空间。如果球给了我,我进去灌篮或者分球,但我能投三分球。”加内特表示,“你们却都在惊讶,好像就没看过一个黑人能投三分,你们到底是XX怎么了(加内特这里用了脏字)!比赛时里弗斯一直冲我喊投篮,我投入三分球后就盯着他:这就是你想要的?我能投进去。”加内特尤其不喜欢在其命中远投后球迷高呼“斯卡拉布莱尼的投篮”,“别跟我来这个,我不想这样!”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