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龙年首训三将迟到 卡马乔不满意球员状态

2012年02月14日16:5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清远讯记者陈泳强报道:昨天,冷了多天的广东清远回暖,午后的恒大清远训练基地更是阳光明媚。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国家男足迎来了在清远的集训。

为了备战本月29日和约旦队的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本次国家队集训征召了26人,广州恒大(微博)队更是多达8人,刚加盟的赵旭日、秦升(微博)、彭欣力(微博)也悉数入选,加上国家队老面孔郑智、孙祥、冯潇霆、郜林、张琳芃,这一期的国家队基本移植了恒大队的“中轴线”。为了照顾刚从西班牙拉练回来的恒大队,国家队特意将集训地点安排在清远恒大训练基地。

下午4时,国家队准时集合,但记者发现只有23名队员,恒大队的郑智、孙祥和冯潇霆三员大将由于舟车劳顿要到傍晚才能报到。由于主帅卡马乔拒批恒大球员休假,新加盟恒大队的赵旭日和秦升当日中午从白云机场一下机,就立刻打的来到清远基地。

昨日的首训主要以拉伸放松、围抢和恢复为主,场边的“放开拼命90分钟,永远追求再进一球”的标语很是醒目。整堂训练课只有一小时,内容分为三个阶段,球员的欢声笑语响彻整个基地。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微博) 还在训练场慢跑,卡马乔则和教练团队步行回两公里开外的酒店。

首日的训练结束后,卡马乔对球员的状态并不满意。他表示,由于很多球员刚从海外拉练回来,状态和体能都受到一定影响,但接下来会在长沙跟科威特队踢一场热身赛,月底在广州大学城对阵约旦队,因此“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