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未来三月考察新人 国足缺核心竞争力

2012年02月14日08:02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经过前5场20强赛,现在您对中国队水平的认识到什么地步?对未来的方向有什么改变?

卡马乔:我们现在这支队伍的年龄结构主要是由25岁左右的球员组成的,这是我们目前所能在中国找到的最好的球员,接下来我们是要让他们改变一种思维,因为中国队在和世界上重要的国家队作比较时缺少的是一个核心的竞争能力。

记者:这次有3名90后小将入选,您是为了让他们感受气氛,还是真的战术需要?

马乔:主要还是来考察他们,因为接下来超霸杯会调走我们10个队员,我们还是很需要人的。

记者:联赛亚军北京国安为什么没有一名球员入选?

卡马乔:就像我们这里有山东的,也有辽宁的球员,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我在这里的球员而不是问我不在的。当然我们也在观察其他的球员,我们的守门员不是伤了吗。

记者:今年您自己对于中国国家队的计划是怎样的?

卡马乔:现在的这一拨球员主要还是为了准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接下来我们会利用对西班牙比赛之前的这三个月,考察其他年轻队员。我们要在联赛当中考察他们,因为主要还是取决于他们能否在联赛当中打上比赛。 记者 高鹏电自清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