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黄金交易来太晚 专家:特维斯误他1个月

2012年02月14日13:1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黄金交易来太晚 专家:特维斯误他1个月

马克西如果早点到来对米兰的帮助会更大

腾讯体育讯 加盟AC米兰(微博 数据) 后的第4场正式比赛,马克西-洛佩斯就为红黑军团建功,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坦克”一传一射为米兰逆转乌迪内斯立下头功,这还是红黑军团本赛季首次击败积分榜前列的球队。

这4场比赛马克西都是打替补,联赛对那不勒斯和杯赛对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都是85分钟后才出场,时间太少不利于他的发挥,打拉齐奥不过也只替补出场了10分钟。随着训练中和球队配合感觉越来越好,对乌迪内斯一战,阿莱格里多给了马克西15分钟的比赛时间,他也用进球加助攻的表现证明自己是人有所值。

《米兰新闻网》评论员斯蒂芬则指出,这笔开始显现投资价值的交易,并不能证明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多成功,事实上它恰恰证明了米兰的失策。和国米(微博 数据) 一样,上半程后半段长时间的出色表现让米兰高层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球队低估了下半程初的这段魔鬼赛程存在的风险,并且忘记了伤病在这个赛季给米兰带来了多大的困扰。

偏偏是在对困难估计如此不足的情况下,以加利亚尼为首的高层一心执着于特维斯的引进,从12月底就在公众场合许下诺言,声称“等特维斯等到2月1日。”而相比之下,马克西-洛佩斯是AC米兰更早就相中的目标,是作为伊布替身的绝佳人选,而且他本人比同胞特维斯有着更强的代表米兰出战的欲望。结果为了特维斯,加利亚尼将马克西的交易搁置到一边,直到转会市场关闭前确定不可能引进特维斯了,这才匆忙完成了马克西的交易。

按照之前米兰和卡塔尼亚之间的谈判,马克西原本在1月4日就能赶赴米兰,在那之前的西西里德比战中进球后,他曾经激动的留下眼泪和队友挥别。一位原本可以在1月4日就能和米兰会合进行合练,在1月中旬就能渐入佳境,在米兰最困难时期驰援球队的射手,硬是被拖到了2月1日才能代表米兰打比赛。想想前面几场联赛米兰丢的分吧,这怪不得别人,只怪米兰高层今冬的引援运作思路有问题。

从第6轮对尤文图斯的比赛起直到现在,伊布已经连续代表球队首发出战了17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其中只有3场比赛没能打满全场。近来几场和强队的比赛,处于疲态下的伊布变得更暴躁,更容易被对手激怒,加上球队身处魔鬼赛程期对手实力足够强,给伊布的限制更多,如果马克西提早一个月加盟,在对弱队的比赛中和伊布形成轮换,得到充分休整的瑞典人不至于肩负如此大的重压,心态也就不至于失衡,对那不勒斯一战的禁赛悲剧,原本可以避免的。

简而言之,米兰为了一个特维斯,赌上的是整个赛季的前程,特别是欧冠(微博 专题) 马上开打,阿森纳(微博 数据)虽然在英超(微博 专题) 表现一般,但范佩西率领下的年轻枪手们,打老迈的意甲球队还是相当生猛的。别忘了,米兰艰难逆转才能取胜的乌迪内斯,在赛季初的欧冠资格赛上面对阿森纳时毫无优势可言。

(毛罗)

相关微博:

  • 【内斯塔博阿滕帕托复出!!!!!】周日下午,米兰全队恢复了训练,开始备战周中同阿森纳的欧冠联赛。内斯塔、弗拉米尼、博阿滕和帕托都已经复出。
    2012-02-14 08:15:3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