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伤停:巴萨阿森纳伤号众多 米兰四人缺席

2012年02月14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三、四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1/8决赛首回合将先赛四场,参赛的8支球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停情况。请看下面的伤停情况汇总:

2月15日3点45分 勒沃库森 VS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主队勒沃库森:上周日的训练中巴拉克小腿肌肉纤维撕裂将缺席这场比赛,另外之前受伤的德尔迪约克萨姆阿德勒巴内塔也将无缘战巴萨(微博 数据)

客队巴塞罗那:近期巴萨伤病情况较为严重,远赴客场瓜迪奥拉带上了手中所有的健康球员,伤员有比利亚(微博)阿费莱丰塔斯,另外由于征战非洲杯,凯塔也无缘巴萨的22人大名单。

2月15日3点45分 里昂(微博 数据) VS 希腊人竞技

主队里昂伤停名单:克里斯有伤,另外约翰-门萨、希迪-科内参加非洲杯。

希腊人竞技伤停名单:保罗-乔治马塞洛-奥利维拉有伤。

2月16日1点整 泽尼特 VS 本菲卡

主队泽尼特:俄超联赛早已结束,全队25人赴土耳其拉练,几乎没有伤病情况。但在比赛前两天,意大利后卫克里希托因为食物中毒,将缺席首回合比赛。

2月16日3点45分 AC米兰(微博 数据) VS 阿森纳(微博 数据)

主队AC米兰伤停名单:加图索卡萨诺阿奎拉尼耶佩斯等人因伤缺战本场。

客队阿森纳伤停名单:默特萨克、A-桑托斯迪亚比、詹金森威尔希尔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