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加入争夺曼联崛起新星 中场换血少不了他

2012年02月14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加入争夺曼联崛起新星 中场换血少不了他

米兰看上曼联(微博 数据) 新星博格巴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今年夏天将对中场进行大规模的换血,目前为止除了敲定蒙托利沃之外,还没有任何的收购,这显然还不够。根据《全市场》的消息,AC米兰已经加入到了争夺曼联后腰博格巴的行列当中了。

《全市场》表示,尽管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一直在猛烈的追求博格巴,但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博格巴已经基本确定了将在今年夏天自由身离开曼联队,这吸引了众多豪门的争抢,包括曼城(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等等,但却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而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的经纪人正是拉伊奥拉,所以《全市场》表示,如果AC米兰要博格巴的话,或许会更容易一些。

现年18岁的博格巴,在场上司职后腰,有着很强的拦截能力,而且他的远射同样是非常的出色,在曼联预备队当中,博格巴的进球数一直是非常的可观。另外他的身体非常的强壮,有着很好的体能,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就曾经表示:“在18岁,博格巴这样出色的身体状态令人惊讶,这几乎是无法想象的,他是一名天赋超群的球员。”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表示:“博格巴是中场的全能手,他是18岁这个年龄段最好的后腰之一,各个技术环节都非常的全面,从他目前的特点来说,倒是有点象维埃拉。”博格巴在本赛季曼联主场2-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了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的处子秀。

从AC米兰的角度来说,在夏天中场要进行大换血,一些老队员都将渐渐淡出AC米兰的阵容,比如象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加图索范博梅尔等,这四名老将在米兰的前途并不明朗,范博格尔已经基本确定了将离开AC米兰,返回埃因霍温,而加图索因为眼睛的问题,或许还难再获得上场机会,另外安布与西多夫在下赛季的定位或许也只能是担当一个替补,而且上场的时间会大大的压缩。

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在中场对年轻球员的收购就显然非常有必要了。目前米兰已经与蒙托利沃达成了协议,但这还远远不够。转会专家马尔凯蒂表示:“在中场居中的这个位置,就是范博梅尔目前踢的这个位置,米兰极需要购买一名球员,斯特拉瑟尽管在莱切也踢同样的位置,但是他表现出了足够强的拦截能力,却没有任何的组织与分球的能力,这点显然不符合球队的要求。”所以,AC米兰在御用经纪人拉伊奥拉帮助之下,或许会抢在尤文图斯之前签下博格巴,他将对米兰的中场将是一个极大的补充,而且他才只有18岁,还有很大的潜力能挖掘。

(法拉尼奥)

相关微博:

  • 【米兰欲同巴萨争夺贝尔 帕托加钱换购热刺天王】#米兰#据英国《卫报》本周报道,AC米兰决心在夏天出手引进贝尔,为此俱乐部愿意向热刺开出一份丰厚的报价,出价很可能超过3000万欧元。如果热刺方面对出价依然不感兴趣的话,米兰愿意将巴西前锋帕托也加入到交易中来。http://url.cn/3LLgqV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2-12 19:17:1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