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丁俊晖:满意首轮发挥 祝球迷情人节快乐

2012年02月13日2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丁俊晖:满意首轮发挥 祝球迷情人节快乐

丁俊晖接受采访(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3日纽波特报道)穿着白衬衣蓝色马甲的丁俊晖走进威尔士公开赛比赛现场时,不禁令人眼前一亮,以往的几乎所有比赛,丁俊晖一贯以黑色衬衣黑色马甲亮相,因此换了衣服的丁俊晖如同换了个人让人感觉异常清新。

早上的比赛再加上是周一,因此现场的观众并不是太多,但丝毫不影响丁俊晖的心情,4-0赢得异常干净利落,4局的比赛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堪称速战速决。

从比赛现场直接来到新闻中心的丁俊晖,尽管大胜但显得平静如水,闯过了首轮的关口他接下来周二全天休息一天,周三晚上将迎战梁文博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

腾讯体育:祝贺你取得威尔士公开赛的首场胜利,对自己的发挥如何评价?

丁俊晖:打得还算可以吧,我对自己这一场的发挥还算比较满意。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对手戴维斯的表现?英锦赛上你们俩个也交过手,你6-5险胜。

丁俊晖:他今天运气不是太好,尤其是第三局的比赛,母球落袋了,那一局是比赛的转折点,之后打得比较轻松。

腾讯体育:接下来你的对手是在梁文博和希金斯之间产生,你更愿意碰谁?

丁俊晖:希望梁文博可以胜出吧,这样的话我们俩第二轮上演中国德比,我会为他加油的。

腾讯体育: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支持你的球迷当中很多年轻球迷,有什么给他们说的吗?

丁俊晖:祝愿支持我的球迷们情人节快乐!继续多多支持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