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丁俊晖急需积分 战戴维斯盼新年首胜

2012年02月13日1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3日纽波特报道)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英国球手马克戴维斯,此番出征威尔士主办地纽波特,丁俊晖相当清楚,比赛奖金其次,一心一意为挣排名积分而来。

二周前的德国大师赛首轮爆冷不敌中国小将于德陆后,丁俊晖的世界排名跌至第10位,要知道这个赛季刚开始之时他的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短短半年的时间排名下降幅度之大连丁俊晖自己也感到相当吃惊,因此他急需在排名赛中获得好的成绩从而挣得极其宝贵的积分,把自己的世界排名再往前靠一靠。

威尔士公开赛是再好不过的抢分机会,虽然冠军奖金仅仅3万 英镑,但是积分却和之前的德国大师赛一模一样,如果获得冠军积分将多达5000分,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将重新回到前十名的行列。

和马克戴维斯的威尔士首轮尽管要到英国时间周一早上11点开战,但是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一行前一天晚上就抵达了纽波特,而在由谢菲尔德出发之前丁俊晖一整天都在球房进行刻苦的训练,这几天他的训练时间并不多,受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邀请,丁俊晖前去曼联训练营参加了一个推广活动,并且现场观看了曼联对阵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大战,因此威尔士公开赛前他争分夺秒利用一切尽可能的时间训练。

这已经不是丁俊晖本赛季第一次和马克戴维斯相遇,二个月前的英锦赛上丁俊晖和马克戴维斯在首轮交手,丁俊晖赢得异常惊险和幸运,6-5险胜,因此这一次威尔士公开赛再次相逢,对于急需排名积分的丁俊晖而言,他显然不想重复上一次的惊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