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丁俊晖4-0胜戴维斯 对手全场仅得9分

2012年02月13日2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尔士赛丁俊晖4-0胜戴维斯 对手全场仅得9分

丁俊晖赛后接受采访(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比赛首日,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中国杀手”马克-戴维斯,最终丁俊晖首局比赛中就打出一杆82分,随后顺利以4-0零封马克-戴维斯,整个比赛中只让对手拿到9分,顺利晋级次轮。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希金斯和梁文博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新年之后手感不佳,至今未能赢下一场球,伦敦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均一轮游,威尔士赛首轮对阵素有“中国杀手”的马克-戴维斯,丁俊晖只要在比赛中保持住自己的水准即可。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英锦赛首轮,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6-5逆转晋级,在心理方面占据优势。

比赛采取7局4胜制,首局比赛丁俊晖拼球打入红球,随后稳步拿分,很快以一杆82分完成超分,82-0赢下首局1-0。

第二局又是丁俊晖在防守阶段找到下球机会,随后很快拿下45分,但随后进攻红球底袋失误,所幸并未留下机会,双方进入防守阶段。防守中马克-戴维斯拼进一颗红球,但并未形成连续拿分。丁俊晖再次上场拿下46分,92-1再赢一局。

第三局马克-戴维斯长台进攻打入红球,但随后进攻蓝球并K散红球堆时误打入红球被罚5分,丁俊晖上场拿下21分后进攻红球右侧底袋失误。防守阶段丁俊晖抓住对手的漏球机会再次上手,一杆44分完成超分,但70-1的比分已经完成超分,丁俊晖再下一局3-0拿到赛点。

第四局开局阶段双方均谨慎防守,多杆防守后丁俊晖长台进攻得手,随后围绕篮球连续取分,很快打出一杆50分占据场上优势,但击打红球失误使得进攻终止,戴维斯抓住机会进攻红球得手,但母球落位不佳转为防守,防守阶段戴维斯母球摔袋被罚4分,丁俊晖利用自由球机会拼进红球,并顺利拿下57分,但最后击打粉球失误,被罚6分,顺利以111-7赢下比赛。

全场比赛用时不到一小时,丁俊晖顺利晋级次轮,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巫师”希金斯和另一位中国小将梁文博之间产生,后两者的比赛将在2月14日凌晨3点进行。

(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