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双20+压制三巨头 魔术远投发威擒热火

2012年02月09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双20+压制三巨头 魔术远投发威擒热火

霍华德完爆热火内线【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魔术主场对阵热火,此战魔术以两大利器压制热火——霍华德砍下双20+,而魔术全场三分球42投17中,最终魔术102-89奏凯,终结了热火的3连胜。

霍华德此战14投9中砍下25分24篮板,另有3抢断2封盖;里安-安德森27分11篮板,其三分球11投5中。韦德24投15中为热火砍下33分,詹姆斯15投5中送出17分10助攻6篮板,但皇帝下半场只得到2分;波什(微博)13投5中数据为12分9篮板。

霍华德首节即两双

开场后魔术体现防守强度,波什连投不中,韦德强攻也在霍华德限制下无果;而霍华德上篮开张后,安德森命中远投,魔术打出7-0开局。热火暂停调整后三巨头各入1球,迅速回敬6-0攻势。

首节中段,霍华德近篮连入3球,魔兽首节即拿下11分10篮板,热火明显被其压制,杰森-理查德森的远投一度助魔术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魔术26-18领先。

魔术三分暴雨 韦德动怒飙分

魔术首节三分球是9投4中,次节前段三分线外火力更猛——安德森两入远投,雷迪克特克格鲁也命中三分球,魔术以三分球暴雨将比分拉开至44-27。场边休息的霍华德已作出哭泣鬼脸,示意热火被投哭了。

詹姆斯与韦德联手率热火形成11-2反扑;安德森命中此战第5个三分球后,韦德尤其动怒——闪电侠此后以冲击内线为主连续为热火砍下12分,魔术次节后3分钟则没有得分,半场热火追至50-53。

魔兽肘击詹姆斯 皇帝单节6中0

热火第三节首次进攻,波什自投自抢连续3次出手不中,还领到霍华德封盖,就此陷入了单节6投仅1中的低迷时段;诺里斯-科尔虽连入两球,但魔术内外线持续涨分仍将比分拉开。

霍华德阵地战尤其显威,其不断入球也连造犯规,三节提前砍下双20;当然,霍华德单挑詹姆斯时也因肘击皇帝喉咙而进攻犯规。热火在霍华德压制下极是被动,詹姆斯第三节更6投全失,魔术凭借24-11的单节比分,三节结束77-61领先。

魔术三分球终定胜局

热火在末节前段形成9-0反扑,韦德跳投打三分后追至74-84。面对韦德与波什的涨分火力,雷迪克、尼尔森昆廷-理查德森又相继命中远投,魔术97-82领先进入最后2分半钟收官。

詹姆斯与韦德相继尝试远投但均未命中,霍华德又表演大力灌篮。末节1分半钟热火全盘换将,宣告认输。最终魔术102-89奏凯。

先发阵容——

魔术:霍华德、里安-安德森、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尼尔森

热火:乔尔-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诺里斯-科尔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