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六成球迷挺科比队史最佳 热火媒体:别信奥胖

2012年02月09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成球迷挺科比队史最佳 热火媒体:别信奥胖

超过六成球迷认为科比湖人队史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科比超越沙奎尔-奥尼尔升至历史得分榜的第五位时,奥尼尔称赞飞侠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真的是这支历史悠久又星光闪耀的球队的第一人吗?今天《时报》就对此展开了球迷投票调查,结果有六成多的球迷认为科比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湖人队史上有哪些星光闪耀的人物?先说威尔特-张伯伦卡尔-马龙(微博)和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这三人在历史得分榜上分列第四、第二和第一位,都排在科比的前面,但是湖人的球迷并不这么认为。截止到今天上午8点20分,共有2312位球迷参与了投票调查,结果有1401位球迷选择了是,占总投票球迷数的60.6%。

其实《洛杉矶时报》在2010年就进行过“谁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的调查,结果那一次科比排名第四,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科比是湖人队史上至少五夺总冠军的七名球员之一,但是贾巴尔和罗伯特-霍里都曾随其他球队夺得过总冠军。

那么在美国媒体看来,科比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热火随队记者香德尔-理查德森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首先,奥尼尔这些天的话是很难相信的。为了泄愤,他说德怀特-霍华德只是当今联盟第二好的中锋,现在他说什么人们都愿意听。科比是伟大的,但很难把范围定义为湖人队史。

如果要评选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魔术师”约翰逊毫无疑问是第一人选,他重新定义了控球后卫,给好莱坞带来了篮球,并仍然是这支球队的脸面。最重要的是,在洛杉矶约翰逊总是比科比更受球迷的钟爱。除非在退役的时候,科比能成为联盟历史上的头号得分王,但现在看来他最多能升至第三位。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