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热火魔术互验弱点 霍华德发狠斗三巨头

2012年02月08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热火魔术互验弱点 霍华德发狠斗三巨头

詹皇大战魔兽【点击进入互动直播间】【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3连胜的热火(19-6)将背靠背客场挑战魔术(15-10),热火能否延续强势很值得关注,而魔术能否对热火形成冲击又是此战重要看点,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在内很多人都在反复确认:魔术究竟是什么档次?

比赛看点:魔术到底行不行

热火本赛季来的走势,印证了舆论对其“最具争冠实力”的判断;魔术呢,则是果然很动荡。时至今日霍华德是走是留还是悬念,有说法称魔兽自己也下不了究竟投奔哪家的决心,从另一个方面理解,也许就意味着霍华德还想再确认魔术究竟行不行、现有班底是否能向热火这样的球队发起挑战。在经历了痛彻心扉的4连败后,魔术取得了3连胜,但上一场又经加时赛102-107输给快船,此战魔术胜或败,稳定军心或继续动荡的不同效果将很极端。

关键对位:波什(微博)内线斗魔兽

韦德詹姆斯的领军效果一直很突出,8日热火主场107-91击败骑士,詹姆斯面对旧主送出24分6助攻5篮板,韦德则是26分6助攻4篮板,正是交相辉映。波什对骑士10投6中得到15分9篮板。热火是在考核魔术究竟行不行,魔兽则是在考核热火内线实力究竟够不够。近日有消息称热火将签入普尔泽比拉。此战波什的戏份必然加重,他的攻防表现也是在论证热火的内线实力。

交锋记录:魔兽需振奋

霍华德近7场场均24.4分13.7篮板,输给快船一战也送出了33分14篮板,但近8次对阵热火只有一次得分超过19分。韦德上赛季对阵魔术场均21.5分,但客场对魔术两战总共33投11中得到32分。上赛季双方常规赛4战互为2胜,热火客战魔术的两场1胜1负,2011年2月4日热火客场104-100击败魔术,詹姆斯25投17中砍下了51分11篮板8助攻的数据。

焦点言论:看上去不可思议

“他们看上去简直不可思议。”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如此评价着热火,“他们也会有表现不好的比赛,但你看他们核心球员的发挥,想想7天5战都能有如此发挥,这真是不可思议。”

预计先发阵容——

魔术:霍华德、里安-安德森、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尼尔森

热火:乔尔-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