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堪称纽约秘密武器 德隆:我没能防住他

2012年02月05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纽约邮报》消息,林书豪(微博)的表现让篮网将士感到震惊,篮网主帅约翰逊表示我们本来是准备好拿下胜利的。篮网的大将德隆则惊叹林书豪的出色表现出乎大家的意外,并且惭愧自己没有防守好他。

如果是安东尼或者斯塔德迈尔带领球队取得胜利,那么很多人都不会觉得惊讶,不过如果是一个替补球员,并且刚才发展联盟抽调上来的二年轻菜鸟,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吃惊。事实上,不仅大家会觉得意外,就连被林书豪打败的篮网主教练约翰逊也觉得相当意外,他对林书豪的表现也不敢相信,赛后篮网的主帅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你告诉我,安东尼15投3中,斯塔德迈尔陷入犯规麻烦,那么我们应该赢下比赛,而且是赢两位数的分差。但是当替补席上有个家伙砍下25分,这就抵消了安东尼与斯塔德迈尔的问题。”

德隆-威廉姆斯也没有做好重点防守一位无名之辈的准备,“按照我们的计划是,防守的时候更多的注意安东尼与斯塔德迈尔,”与林书豪对位的德隆-威廉姆斯说,“这样一来给了林书豪机会,开开始投篮,打出了信心。他很多的进攻都是在篮下打成的。”

和约翰逊和德隆一样,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也觉得有些意外,“林书豪让我们全队的感觉很好。”德安东尼谈到林书豪的表现时称赞连连,“我也有我的疑虑,但是我们一直在一起打比赛,林书豪身上有的素质就是我们想要的 。”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