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光芒盖过甜瓜小斯 纽约球迷现在都爱他

2012年02月05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纽约邮报》头条对华裔球星林书豪(微博)进行了赞美,称林书豪光芒盖过纽约前场三巨星,他仅用一场比赛就让纽约的球迷爱上了他。

安东尼手感不佳,小斯陷入犯规的麻烦当中,眼看一场失败在所难免,不过林书豪的25分让这篮网的胜利突然溜走了。这25分是林书豪NBA(微博)职业生涯的个人最高分,要知道他现在只是一个跑龙套的小角色,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林书豪面无惧色,面对全明星级球星德隆-威廉姆斯的防守,仅仅是NBA二年级生的林书豪一人独得12分,率领尼克斯打出一波13-4的高潮,成功将篮网击败。

林书豪当晚的表现征服了素来挑剔的尼克斯球迷,比赛结束前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馆响起了阵阵“杰里米(林书豪的英文名)!杰里米”的欢呼声,这一“明星式”的待遇让林书豪本人也受宠若惊。“说实话,今晚发生的一切连我自己都觉得很惊讶,但现在我要尽情享受这一刻,”林书豪笑着说。

事实上,林书豪的一飞冲天早就在预料之中,在尼克斯陷入困境之时,就有人建议尼克斯大胆启用林书豪,并且表示林书豪能够带来很多变化。尽管林书豪的运动能力并不突出,但是他启动后的第一步非常快,虽然他不是一名优质射手,但是在挡拆当中却有着良好的投篮感觉,他懂得去阅读防守,知道如何去利用掩护做文章,至少他在比赛中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尽管林书豪的尝试也不可能每次都获得成功,但他却可以在大部分时间里做出自己期待完成的事情,果不然,尼克斯只给了他一场比赛的充足的“阳光”,林书豪就让自己变得“灿烂”,而这一场比赛已经足够让纽约的球迷爱上他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