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输一场或跌至第五 巴蒂尔:每天都看排名

2012年02月05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和西部联盟的雷霆队一枝独秀相比(领先第二名3.5个胜场),本赛季东部联盟的竞争则非常激烈,热火队仅落后公牛队一个胜场排名第二,而且他们领先排名第五的老鹰队也才一个胜场,也就是说一场败仗就可能让他们跌至东部第五——

目前东部联盟的前五名依次是公牛队、热火队、步行者队、76人队和老鹰队,前三支球队都只输了6场球,而后两支球队输了7场球。虽然现在很难确定哪支球队最终能成为东部联盟的常规赛老大,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这个沉闷缩水到66场比赛的赛季当中,每一支球队都不会得到充分的休息。

但是没有哪支球队敢放松,比如说热火队,一场败仗就可能让他们跌至第五名。“我认为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赛程。”肖恩-巴蒂尔说,“这是一个不同的赛季。我甚至不知道积分差距是否会像往年那样,在这方面这是一个奇怪的一年。”

这显示了巴蒂尔(微博)对积分榜关注不是很多,当然,这就是他对待这些事情的方式。“我一直相信,如果你做到你应该做的事情,那么你就会获得你应该获得的排名。”巴蒂尔说。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热火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热火的球员们给出提醒。“他们天天都把积分榜树立在那里。”巴蒂尔说,“这让我有点感到惊讶。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赛程的安排,还是因为我们在这么短的是时间内要打那么多比赛。”

在上一个缩水赛季当中(1999年),热火队首次成为东部老大,但是在季后赛首轮就被纽约尼克斯队淘汰出局,成为历史上第二支被“黑八”的球队。因此热火得小心,本赛季尼克斯队又可能排名东部第八,或者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