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神射确认出战三分赛 卫冕路上或与队友PK

2012年02月04日20:34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美媒体消息,几周之前,去年全明星赛三分王詹姆斯-琼斯还曾表示要放弃卫冕的机会。但现在,琼斯已经改变主意,正式表示将赴奥兰多参加三分球大赛,为卫冕而战。而在比赛中,琼斯可能还要与队友迈克-米勒同场PK。

去年全明星周末,詹姆斯-琼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在与皮尔斯雷-阿伦杜兰特吉布森和莱特等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力压凯尔特人双保险皮尔斯和阿伦,一举夺魁。按照全明星的规则,三分赛卫冕者是自动受到联盟邀请的,也就是说只要琼斯愿意出战,他就可以再战三分球大赛。

但在几周之前,琼斯曾表示将放弃卫冕机会。但近来,由于热火板凳竞争激烈,琼斯逐渐淡出了轮换阵容。或许是为了重新引起媒体和球队的注意,琼斯突然改变了注意,正式表示将出战今年的全明星三分赛,为卫冕而战。而本赛季,琼斯场均扔进1个三分,命中率达到42.9%。

在卫冕三分王的比赛中,琼斯还有可能与队友米勒狭路相逢。米勒本赛季复出之后,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十分惊人,25次出手命中14球,场均能够扔进1.3球。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发挥,琼斯的上场时间才进一步被缩减。米勒此前曾两次参加三分赛,不过今年他表示不希望受到大会邀请。但如果受到邀请,米勒又应战的话,那么热火两大神射同场献技,也是一个相当有趣的看点。

除了琼斯和米勒,热火新秀诺里斯-科尔也有可能出现在全明星周末中。科尔本赛季场均8.5分和2.6次助攻,并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一战成名,他有望受到邀请参加新秀挑战赛,与里基-卢比奥和凯里-欧文等人同场竞技。(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