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皇帝成最年轻18000分先生 热火虐76人

2012年02月04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迈阿密热火赶赴费城,客场挑战76人。双方前三节比分紧咬,詹姆斯在第三节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18000分先生,第四节热火打出27-8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热火以99-79击败76人,76人的四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8次助攻,韦德26分5个篮板4次助攻,波什(微博)12分5个篮板,查莫斯11分7个篮板;76人伊戈达拉10分7个篮板6次助攻,杨16分。

詹姆斯低迷热火领先1分

比赛开始后热火韦德和波什勾手得分,76人伊戈达拉补扣得分后,热火查莫斯三分命中,韦德再中一球,开局热火9-4领先。此后76人伊戈达拉再次扣篮(微博)得分,米克斯三分命中,主队将差距缩小为1分,比赛进入第一次暂停时间。暂停后热火安东尼扣篮得手,而76人米克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平。该节末段76人伊戈达拉2罚1中并助攻杨上篮得分,热火詹姆斯4罚2中之后,又助攻科尔远投得分,首节热火25-24领先76人,该节詹姆斯5投1中。

皇帝回勇闪电侠半场13分

第二节热火科尔在外线率先得分,波什勾手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2-28。此后科尔快攻得手,韦德完成“打三分”,巴蒂尔(微博)2罚1中,76人则由伊戈达拉投入三分,杨勾手命中,将比分反超。此时热火詹姆斯先是擦板跳投得分,接着又完成“打三分”,韦德也跳投得分,查莫斯三分命中后,韦德两罚全中,上半场打完热火51-47领先76人。

热火低迷遭遇黑色五分钟

下半场鸣哨后热火状态不佳,詹姆斯、韦德上篮不中,安东尼两罚全失,热火在第三节前5分钟内没有得分,而76人霍利迪上篮得分,米克斯两罚全中,将比分扳平。此时,热火波什补篮得分,查莫斯勾抛命中,韦德连续砍下4分,稳住了局势。该节末段76人伊戈达拉完成罚球线飞扣,接着他助攻杨勾手得分,阿伦跳投命中,76追平了比分。詹姆斯连砍4分,而伊戈达拉的半场超远压哨三分被吹无效,三节打完热火67-63领先76人。

热火掀27-8高潮击败76人

米勒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他投入三分,韦德也搞定一球,热火的优势达到了10分。76人杨跳投得分,霍利迪2罚1中并上篮得分,发起了反扑。该节中段热火韦德4罚3中,哈斯勒姆跳投得分,詹姆斯先是助攻米勒跳投得分,接着自己也搞定一球,终场4分钟,热火完成27-8的高潮,以94-71领先76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热火99-79击败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查莫斯、韦德、勒布朗、波什、安东尼

76人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克斯、伊戈达拉、布兰德巴蒂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