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詹宁斯导演13-2反击 韦德詹皇轮番开火

2012年02月02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已取得5连胜的热火客场对阵雄鹿,前三节战罢热火79-76领先,第三节单节热火被雄鹿形成29-19的反扑。詹姆斯19投12中已送出34分8篮板5助攻,韦德19分5篮板。詹宁斯为雄鹿送出17分6助攻。

詹姆斯首节24分表演后,热火在次节稍显起伏,但半场结束时仍60-47领先。可不要忘记,雄鹿是全联盟仅有的在过去11个月内两次于常规赛战胜热火的球队,进入第三节雄鹿的反扑开始了——古登与德尔菲诺中远投砍分后,詹宁斯姿态轻灵地两度射入远投,而与雄鹿6波进攻5次涨分局面相对,热火4投连失也出现1分钟内3次失误状况,雄鹿形成13-2反扑,追分至60-62。

詹姆斯的走势同首节大杀四方形成鲜明反差,皇帝强行突篮时被德尔菲诺封盖,片刻后詹姆斯形成抢断快攻,但脚步太乱又出现了走步违例。好在热火巨头够多——韦德切入篮下,接应波什(微博)妙传灌篮后,又罚球、跳投连续砍分,个人为热火连得7分稳定住球队领跑局面。韦德的冲击杀伤尤其经典,快速穿插但并不发力对抗,对手一上身就假投用计,连续犯规的利文斯顿表情已有些僵硬。

但一方面是雄鹿整体气势不俗,一方面韦德戏份过重也是暴露,詹宁斯继续轻灵,拼抢乱战中突然杀到韦德面前,闪电侠持球但有撞肩搡人动作,詹宁斯夸张地挥舞双臂倒地,裁判判定韦德犯规。皇帝终于调整过来,在查莫斯助攻下接力灌篮,热火随之将韦德、波什双双换下,比赛进入詹姆斯独自领军的局面。

独自领军时皇帝思路非常明确,连续两回合跳投入球;雄鹿对詹姆斯也是严防,激烈纠缠下詹姆斯的发带一度被打落。詹姆斯也以罚球涨分后,个人为热火连得6分,同此节前段韦德的火力正是传承起来。而雄鹿也由古登连续入球,三节结束时热火79-76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