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票价3年来首次上涨 湖人联盟第二热火第五

2012年02月02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联盟年度球队销售调查报告出炉,结果显示NBA(微博)联盟平均票价三年来首次增长,涨幅达到1.7%,现在的平均票价为48.48美元。洛杉矶湖人队的平均票价在联盟排名第二,而迈阿密热火队的平均票价排名第五。

纽约尼克斯队的票价一直昂贵,是联盟平均票价的两倍,他们的座位数也是孟菲斯灰熊队的五倍。尼克斯队的平均票价增长了32.5%,现在高达117.47美元,而且这些数据还没计算商务席位。

湖人队的平均票价为99.25美元,在联盟排名第二,他们的涨幅为4.2%。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平均票价为68.55美元,基本没啥涨幅,在联盟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是芝加哥公牛队,他们的平均票价为68.37美元,增长了3.3%;紧接着是热火队,他们的平均票价为67美元,涨幅为10.7%。

灰熊队的平均票价为22.95美元,是联盟最低的,比华盛顿奇才队(23.64美元)还要低。据球队销售调查报告显示,有13支球队的平均票价低于过去,有7支球队的平均票价与之前持平。NFL(橄榄球大联盟)上赛季的平均票价为77.36美元,MLB(棒球大联盟)上赛季的平均票价为26.91美元,而NHL(冰球大联盟)本赛季的平均票价为57.10美元。

销售调查报告还公布了球迷的成本指数,包括4张平均价格的门票、两小瓶啤酒、4杯饮料、4个热狗、停车费、两顶帽子,平均费用达到301.46美元,涨幅为4.5%。尼克斯队的球迷的成本指数最高,达到608.78美元;而灰熊队的球迷最低,只有192.80美元。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