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春晚主打舞蹈 众大腕加盟李永波父子压轴

2012年02月01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春晚主打舞蹈 众大腕加盟李永波父子压轴

女单组表演的新疆舞惊艳全场(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2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三点,一年一度中国羽毛球队新春晚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排馆进行。以往最擅长的语言类节目的国羽,在今年大变风格,舞蹈类节目翻身成为了主打,一段段精彩的舞蹈堪比专业演员。

已经有十余年历史的国羽春晚,今年除了全队上下出席,还有孙楠、小沈阳夫妇、宋小宝夫妇和庞龙等演艺圈内重量级人物加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蔡振华也出席了晚会。

在张宁(微博 博客)、张军(微博)、夏煊泽(微博)、陈其遒(微博)的三句半下,春晚正式拉开帷幕。以往中国羽毛球队春晚都是以语言类节目见长,每年春晚下来,都会留下很多精彩的笑料。不过,今年却有所不同,连续几年坚持表演小品的女双组,今天换成了劲歌热舞,超短裙、小皮靴、大烟熏的造型,大改风格。而于洋(微博 博客)更是在最后亮相,领舞成为了节目最大的两点。

而以李根为首的男双组热舞更是引爆全场。黑色皮衣皮裤不是他们的致命武器,每个人手中使用的秘密武器激光灯在全场暗下来之后,闪亮登场。表演结束后,领舞李根赶紧跟记者汇报:“我们这个舞练了一个月,怎么样?演的不错吧?”显然,李根对于自己花了心思排练的舞蹈非常满意。而一直以来都是表演舞蹈的女单组今天则是继续保持了她们的文艺范儿,一曲《掀起你的盖头来》尽显舞蹈功底。

虽然舞蹈类节目成为了今年国羽春晚的主戏,不过男单二组的小品《西游记歪传》,女单组汪鑫(微博)主演的小品《球迷夫妻》也毫不逊色,引得全场捧腹大笑。晚会最终,以李永波(微博 博客)和李根父子俩的歌曲《勇敢飞翔》告终。精彩纷呈的春晚,也就此拉开了国羽奥运年的序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