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变篮球悍将秀五星纹身 劳伦斯之行待确认

2012年02月01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变篮球悍将秀五星纹身 劳伦斯之行待确认

林丹(微博 博客)手臂上的纹身

腾讯体育2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2月1日,中国羽毛球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晚会。计划在周末出席世界劳伦斯颁奖仪式的林丹今天也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不过目前因为队内一些计划,最终出发伦敦尚未确认。不过,目前林丹正在努力争取中。

今天下午3点,国羽2012年新春晚会正式开始,而男单组小品任务在身在林丹也准时来到现场。一件军绿色的外套、毛线编织的裤子,随意的装扮让林丹又成为了今天最抢眼的潮人。虽然林丹一直是队里面的绝对巨星,但是每年的春晚也并没有因此搞特殊,总是跟男单组一起参与节目。而今天组内的小品《休息室》林丹也出演了一个篮球队员。黝黑的皮肤,配上篮球服,林丹活脱脱变成了一个彪悍的篮球运动员。

谈到刚刚过去的春节,林丹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其实今年跟朋友队友们一起过的,唯独就是没有跟家人一起过。”因为谢杏芳(微博)正在美国读书,今年林丹也错过跟爱妻过春节的机会。“不过,每年春节都是在队里,所以已经习惯了,而且今年是奥运年,我们也应该训练和比赛放在第一位。”林丹这样表示。

在本周末即将召开的世界劳伦斯颁奖典礼上,林丹获邀成为了参奖嘉宾。不过就在林丹即将出发之前,行程却可能有变。“签证很早就办好了,而且之前答应去出席的时候,队伍并没有什么其他的计划,现在可能队里会有一些其他的安排,我自己还在尽量争取能过去参加颁奖典礼,毕竟这是代表我们这个领域在获得认可。所以我一定会争取去出席。”林丹告诉记者。

有意思的是,就在林丹今天表演时,记者也发现露出左臂的他在上面填了新的纹身,五星纹身彰显了他全满贯的身份。而在林丹的后颈上,还有自己“LD”系列的logo。打造个性,林丹仍在努力做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