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巴丁格创赛季新高 火箭内线发威胜奇才

2012年01月28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主场对阵奇才,虽然马丁因伤休战,火箭仍体现整体优势,最终103-76大比分告捷。巴丁格作为替补得到全场最高分21分,得分创造了赛季新高。

斯科拉(微博)此战送出19分8篮板3助攻,戴勒姆波特11分4篮板3封盖,乔丹-希尔10分10篮板。洛瑞(微博)7投1中数据为9分5助攻。沃尔为奇才贡献17分8篮板6助攻,麦基(微博)9分11篮板4封盖。

马丁休战 火箭首节被动

本赛季场均20.1分的马丁此战因足底筋膜炎休战。戴勒姆波特开场即遭麦基封盖,很快也被韦塞利打三分,过早2犯只能下场。斯科拉虽连续入球并连送助攻,奇才仍11-8领跑。

首节中段希尔与洛瑞相继涨分,火箭一度12-11超出。但洛瑞此后连遭抢断、封盖,沃尔两度灌篮助奇才又建立优势。首节结束前德拉季奇助巴丁格命中远投,火箭仍17-21落后。

巴丁格引16-4攻势

克劳福德在次节前段连入两球,奇才25-17扩大优势。火箭此后在巴丁格带动下形成反扑——巴丁格冲篮、远投连续砍分,也形成跳投打三分,火箭形成16-4冲击波后33-29超出。

杨与麦基此后接连在沃尔助攻下灌篮,戴勒姆波特也连续入球并回以灌篮。涨分对峙后,火箭44-41领先结束半场。

火箭内线主导比赛

进入第三节,沃尔助麦基接力灌篮后奇才45-44超出。火箭内线给出回击——李与帕森斯连助戴勒姆波特灌篮,大波特则助斯科拉接力上篮;防守端大波特也接连封盖沃尔与刘易斯

随着洛瑞连续罚球涨分,火箭已建立两位数优势。面对沃尔连续得分的势头,斯科拉接连近篮砍分并助帕森斯上篮,火箭将比分进一步拉开,至三节结束已78-62领先。

火箭再起冲击锁定大捷

巴丁格在末节开场接洛瑞助攻表演灌篮,双方走势进一步分化——内线明显受制的奇才只能外围出手,但末节前10投均不中,半节时间没有得分;火箭则多点开花,巴丁格继续命中远投,希尔内线也连入3球并表演灌篮,至末节6分半钟,火箭完成15-0攻势,已93-62建立30分以上优势。

末节后5分钟火箭已安排塔比特、弗林等人出场进入练兵时段,最终火箭103-76大捷。

先发阵容——

火箭: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考特尼-李、洛瑞

奇才:麦基、韦塞利、拉沙德-刘易斯尼克-杨、沃尔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