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雄鹿赢火箭却痛失主将 博古特骨折无限期休战

2012年01月27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古特遭遇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博古特遭遇骨折将无限期休战【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雄鹿阵营所关注的博古特伤情传出了初步结果:博古特左脚脚踝是出现了骨折情况,雄鹿已宣布博古特进入无限期休战状态。

博古特是在26日雄鹿客场105-99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受伤的。首节还剩2分半钟,博古特拦截正在冲篮的洛瑞(微博)时左脚脚踝扭到,当时被训练师搀扶离场,很快面色痛苦的博古特就坐上了轮椅。“很糟糕,当我倒下时我就意识到麻烦来了。”博古特当时表示,“保持乐观的说,也是我希望的,我想我没有伤到骨头。”但很遗憾,27日的核磁共振检查中发现他的左脚脚踝骨出现了破裂情况。

博古特也承认自己无法再保持乐观,“根据我倒霉的伤病史,我本希望这一次能好过些,我的很多伤情都是很倒霉的情况,这次也是,我很难受。”他说。

雄鹿击败火箭本是扬眉吐气的一胜,不仅终结了火箭的7连胜,雄鹿也取得了自1999年来客场对火箭的首场胜利;经历本赛季前8个客场全败的走势后,雄鹿近3个客场也取得全胜。但博古特的伤停势必会对球队走势造成影响,本赛季其场均数据为11.3分8.3篮板2.6助攻2封盖。目前雄鹿正以7胜10负战绩位列东部第8位。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